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钟百利看望下沉支援疫情防控干部

图片1.png


7月14日,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钟百利同志带队来到昌平区百善镇上东廓村,现场视察了下沉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向区镇村各级党组织对下沉干部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向市民族宗教委全体下沉干部致以亲切的慰问。

钟百利对下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下沉干部要坚守岗位、坚持战斗,按照区镇村党组织的统一安排,切实履行好防控工作职责,坚决守住社区(村)这个疫情防控关键关口。二是要加强学习交流,推进党建共建,吸取基层工作先进经验,树牢宗旨意识,培养锻炼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社会治理工作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三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坚决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团结一致、坚持不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叮嘱下沉干部做好个人防护,做好防暑降温。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对下沉干部的关心关爱,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下沉工作顺利开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胜勇,昌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燕庆一同参加。(供稿:机关党委)


图片2.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