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宗动态

齐静部长检查宗教活动场所恢复开放和古尔邦节疫情防控工作

7月3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四不两直”检查宗教活动场所恢复开放和古尔邦节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东直门外清真寺、安外清真寺,详细询问了古尔邦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阿訇和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问候。

齐静强调,一是增强防控意识。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和重要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场所恢复开放后要持续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二是严格防控措施。要认真落实扫码登记、体温检测、一米间距、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加强与属地的配合联动,筑牢北京宗教领域疫情防控防线。三是加强监督检查。认真查找漏洞短板,及时整改问题,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场所防控措施更加科学、更加精准。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钟百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先传,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周景晓、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崔华等陪同检查。

(来源:宗教四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