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调研昌平区道教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8月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钟百利带队,到昌平区道教活动场所城隍庙、青龙观调研检查。

 钟百利对两个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场所有序恢复开放及加强场所安全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场所环境整治及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有关场所恢复开放的各项工作要求,引导信众有序进入宗教场所,按指引开展宗教活动;二是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高教职人员的学修水平,为北京道教界输送人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昌平社会和谐发展贡献道教智慧和力量;三是进一步强化以“四进”为主题的和谐寺观教堂创建工作,以《北京市宗教事务条例》颁发为契机,结合我市推进落实“四个办法",发挥自身优势,共同为首都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孙启、昌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鹿伟强、区民宗办主任贾洪东等参加调研。

  (供稿:市道协,宗教三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