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宗动态

杨斌副市长到海淀区立马关帝庙调研

8月7日,北京市副市长杨斌到海淀区立马关帝庙调研道教房产落政和文物建筑保护修缮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建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钟百利,市文物局、海淀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杨斌一行实地查看立马关帝庙各院落情况,市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欣介绍立马关帝庙保护性修缮工作进展和修缮后使用规划情况。

钟百利在介绍我市宗教房产落政工作情况时指出,要尽快落实立马关帝庙保护性修缮设计及审核工作,尽早启动修缮工程;设计方案在确保文物建筑有效保护的同时,要合理利用原有建筑空间,实现文化展示、人员培训、交流交往、日常办公和社会服务等功能。

 杨斌充分肯定市民族宗教委、海淀区政府和市道协在立马关帝庙落政、安全防护和修缮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他强调,产权单位在推进文物建筑保护性修缮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汛工作;结合使用功能做好修缮设计方案,尽早启动修缮工程。

  (供稿:市道教协会、落政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