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宗动态

同心向党 携手百年 | 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4月1日,北京市伊斯兰教协会以"风雨同舟一百年,同心同行谱新篇"为主题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周景晓、一级巡视员彭博出席会议,市伊协副会长、副秘书长、部分区伊协会长及2020年北京市优秀阿訇代表参加座谈,市伊协会长杨冠军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408104209.jpg

  与会伊斯兰教界人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对宗教信仰自由的尊重与保护、对宗教界的关心与爱护以及宗教界如何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等内容进行座谈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全市伊斯兰教界要积极行动起来,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地开展庆祝活动,继承并弘扬中国伊斯兰教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爱国爱教、坚持团结协作、和衷共济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史学习,走好伊斯兰教中国化之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国家意识、民族意识,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周景晓强调,全市伊斯兰教界要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要更加自觉接受和拥护党的坚强领导,要更加坚定走爱国爱教的正确道路,深刻认识到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无比正确,牢牢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广大穆斯林群众正信正行,积极发挥作用,树立北京伊斯兰教界良好的社会形象。(市伊协、宗教四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