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宗动态

北京市第十一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对接座谈会召开

  由市民族宗教委、市体育局、市教委主办,延庆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北京市第十一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2022年举办。为做好运动会的筹备工作,4月22日下午, 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召开座谈会,进行专题研究,党组书记、主任钟百利,延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克瀛出席会议。

传统体育.jpg

  会上,延庆区委统战部汇报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市民族宗教委民族一处介绍了运动会的主要特点、基本内容、组织构架等情况,双方就运动会的时间规模、项目设置、场馆选择、经费保障、主承办方职责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钟百利强调,运动会作为全市性的大型民族工作活动,要严密组织、周密安排。一是在指导思想、方案制定及组织实施上,要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二是工作方案要尽早谋划,精心设计,充分利用好冬奥成果,开闭幕式要突出创新性。三是筹备工作要与防疫工作紧密结合,运动会要体现精简、节俭、绿色、安全。

  黄克瀛表示,延庆区委区政府对运动会的筹备工作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近年来,延庆在大型活动的组织运营管理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承办运动会充满信心。会后,延庆区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抓紧制定承办工作方案,搭建区级专班,推动筹办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周景晓、一级巡视员彭博、市民族宗教委相关处室和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供稿:民族一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