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宗动态

不忘百年初衷·共筑百年梦想 | 用歌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这场快闪活动超燃

  5月17日上午,来京务工经商、工作和生活的各民族群众代表100余人,在鸟巢广场举办了“携手共奋进,唱响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唱党歌唱祖国快闪活动。

快闪.jpg

  熙攘的奥运体育广场,云淡风轻。各族群众身着民族盛装,手持党旗、国旗,从广场四周聚在一起。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前奏缓缓响起,律动的国旗和党旗将现场渲染成了激情澎湃的红色海洋,100多人齐声高唱,舞与歌共鸣,人与旗同醉,共同交织出一曲美妙的建党100周年生日赞歌,表达了各族群众对党的诚挚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

  本次活动的人群中,有精神矍铄的“50后”、“60后”,有意气风发的“70后”、“80后”,有热情似火的“90后”、“00后”。他们代表着一个又一个时代,见证过新中国的辉煌巨变,由衷抒发着爱党爱国浓浓情谊,以实际行动不断巩固各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新疆驻京工作组、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中心一同参与了快闪活动。(供稿:民族一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