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76日上午,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召开庆“七·一”座谈会,总结做法经验,弘扬拼搏精神,向全系统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激励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凝聚在党旗下,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推动新时代北京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离退休干部代表,机关各处室和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贺淑晶主持。

会上播放了“使命在肩,勇往直前”专题片,生动全面地反映了我委今年以来服务冬奥、抗击疫情、下沉基层的工作实绩,讴歌了全系统党员干部时刻听党召唤,向险而行、无私奉献的精神。王薇等5名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作了典型交流发言,事迹感人,催人奋进。委党组书记、主任钟百利在讲话中对全系统党员干部参与冬奥服务、疫情防控、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全系统干事创业、拼搏奉献的精气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北京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