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宗动态

市民族宗教委调研海淀区民族小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72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钟百利带队到海淀区民族小学,实地调研学校铭史馆、立人书院、体育馆等场所,听取学校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他强调,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以“润物无声”方式,积极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校园落地生根。要进一步细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标准,创新方式方法,及时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和优秀经验向全市、全国展示推广。要进一步弘扬学校“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底气、知晓各民族文化铸和气、了解世界多元文化成大气”的“三气精神”,努力在首都民族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市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斌,海淀区副区长徐振涛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