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宗动态

“石榴红幸福照相馆”全家福拍摄公益项目在京启动

  8月27日,“石榴红幸福照相馆”全家福拍摄公益项目在北京市怀柔区长哨营满族乡启动。4个四世同堂家庭,在家门口开心地享受到了全家福专业拍摄服务。项目将每月组织一支摄影记者、摄影爱好者为主的摄影团队赴北京市各民族村,为民族村四世以上同堂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并冲洗、制作、赠送20寸全家福木制相框成品。目前已收到怀柔、密云、延庆、大兴等8个区654户四世以上同堂家庭参加拍摄的申请。

A.jpg

  该项目由民族团结杂志社对外合作部、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和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是“石榴结籽润百村 乡村振兴惠京郊”公益活动系列项目之一。项目将在摄影场地通过展板、视频等方式广泛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增进北京民族村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B.jpg

C.jpg

  目前该项目已通过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上上线募款,欢迎并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和摄影爱好志愿者踊跃参加支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