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民宗动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为全市统战系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5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为全市统战系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开让主持。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孙奎亮副组长等到会指导。市属统战系统单位,各民主党派副主委,各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共400余人参加。

640.jpg

杨晋柏同志系统、深入地阐述了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指出,要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民族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品格,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找准统一战线所长与新时代首都发展所需的结合点,近期重点抓好服务乡村振兴、提升民族宗教事务治理能力、支持服务首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新侨乡”作用赋能助力新时代首都发展等工作。要深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持续推动首都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晋柏同志最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需要坚持不懈、持续用力。要集中精力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