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录用

关于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线上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我委定于112日至114日组织资格复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形式

本次资格复审采取线上审核的形式开展,请将资格复审公告所要求的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bjsmwrsc@163.com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112日至114日,考生须于11417:00前完成网上资格复审

(二)参加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1.网上打印的报名表(需本人签名)

2.笔试成绩通知书

3.本人身份证原件电子版;

4.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原件电子版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需提供户口本首页电子版

5.国家承认并与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相符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电子版

6.工作单位提供的能说明工作经历和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原件电子版需有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三)考生所有资格复审材料均以电子版照片或扫描文件形式提交,如部分材料暂时不能提供或提供有困难的,考生需在承诺书详见附件1中明确经本人签名。

(四)资格复审材料应清晰可鉴(不小于200K,格式为JPG),每份材料文件名与内容对应,文件夹以“报考单位—职位代码—姓名”命名,以压缩包的形式报送。

(五)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六)笔试成绩合格,但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等后续环节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相应的资格。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需填写《放弃资格复审声明》(详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后,以照片形式报送我委。

(七)由于考生资格复审未通过或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而产生面试人选空缺的职位,我将按照该职位通过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尽快通知考生依次递补。

 

附件:1.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

2.放弃资格复审声明

 

 

 

                 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人事处

                 202211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