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考录用

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中心(北京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半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有关要求,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中心(北京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2022年上半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以计划招录人数与通过笔试人员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对资格审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原因产生的空缺名额,按照同一岗位合格人员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811周四),面试分上、下午进行具体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中心(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

三、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人员分上下午签到备考。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日上午8:00前签到备考;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日下午13:00前签到备考。未按规定时间签到的考生将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2),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方可进入考点。

3.请考生提前完成核酸检测,同时,下载并签署《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72小时是指样本采集时间至本人当天所考科目开考时间。

4.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满60分为录用基本条件。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等情况择优录用

5.同一岗位进入面试考生如有放弃,将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考生参加面试。

6.面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面试,将另行安排。

7.考生应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10-64283075。

 

 

 

北京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中心      

(北京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

20228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是否继续?